媽媽走後與正楷結婚

看來都互相抵掉矛盾的心情

而接下來應該就是生孩子的場面了吧?

請往下

-------------------

 

對於結了婚的傳女
頭一次對婚姻感到特別地新奇
 
但再多的新奇
還是抵不過爸爸剛走的事實
(嗯?上集蓓拉不是剛走)
 
可惜的是
爸爸雖然看到女兒結婚
但想看到孫子卻是個搖不可及的願望
 
等到爸爸走後
全家人就先到都市散散心
把些許的不愉快給帶出來
 
然而家裡的農地
則是交給夫妻倆打理
 
剩下不是繼承人的
總算可以好好放鬆
反正這些都不關他們的事
 
只不過能揀選正楷進入到劉家
真的是好運中的好運
出乎預料他的職業竟然是個美食評論家
 
那這又代表著甚麼呢?
這就代表正楷每天來回工作
都有兩千初的工資
 
不免讓家裡的經濟
有著不一樣的突破
 
隨著家計越來越好時
傳女也便成功懷了屬於他們的第一個寶寶
 
則到懷孕的第三期
正楷就暫時休個家務假
意思雷同陪產假
 
當然很快地就到生孩子的部分
傳女為這首一胎取名為:
 
嗯...話說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發現模四裡面
感覺男嬰的出生機率都比較大呢!
(特寫照也似乎太近了吧!)
 
不過基於在這早期的社會裡
增產報國就成了一件不可或缺的課題
所以聰明的我便打算再讓他們繼續生下去
 
只是不知道是他們太認真做孩子的關係
或者是我沒有特別地去注意
這時才發現農園裡的果樹都已枯竭而死

因此這樣
我只好聘請園丁來協助農園的生長
不然劉家主要的謀生關鍵也即將要消失了
 
可是這些都不是本集的重點
趕緊生孩子才是
 
接著再次懷孕的傳女
不只每天都要更換那建良的臭尿布
還要繳那該死不必要的帳單
 
儘管生活是如此地艱難
但在這個家還是有著幸福的地方
就像這樣大家彼此聊天、關心彼此
便拉近了你我的距離
 
然而當我發現傳女以迅速的姿態
快走去了嬰兒車旁
我才發覺到她的第二胎即將要誕生了
 
剛才說男生出生機率比較大
現在換女生就是了?!
 
安靜點!建良
你就連洗澡都可以跟自己的爸爸反抗
不打你屁股真的對不起自己耶
 
不過在於要成立一個大家庭
果真不能生到第二胎就停擺了啊!
所以必須再加緊時間
繼續為下一胎而努力
 
經過夫妻倆鍥而不捨地努力
之後傳女分別誕生出老三、老四
 
只不過生完這兩個之後
除了讓自己更忙以外
殊不知體重竟完全變形了
 
不再像從前苗條的傳女
將要怎麼帶領孩子們
邁向人生下一步的里程碑呢?
請期待下一集
 
下為粉絲團以接收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阿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