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室內烤肉就獻給這家店了

"石頭日式火鍋炭火燒肉"

聯絡電話:04-2663-2968

位置: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275號

開放時間:每日的11:00至凌晨12:00

如果有想吃宵夜的朋友們

在12:00點前去都還有機會喔~

 

好!首先踏進了餐廳大門就是以一種日式裝潢為主
但我自己覺得還是有混搭些華人藝術之美
喜歡日式風格的朋友們可以來朝聖一下
 
這裡也有提供給與喜愛小酌的顧客
來到這裡可以順便放鬆配個美食
未滿18請勿飲酒喔!
 
接下來就直接到櫃台請人帶位
假如你是個很機靈的人就可以提早個幾天訂位
由於本人非常不喜歡等待所以當天我就提早幾天前就訂位了
 
帶好位之後
就是點餐的時刻
店員會問一些關於喜愛哪種壽喜鍋種類的湯頭
例如:招牌海鮮、和風味增等等
 
點完之後的Menu
就可以夾進這個裝Menu的袋子裡
然後就是慢慢等待餐點上桌囉!
 
還有令我感到驚喜的是
店稱主打:吃到飽餐廳
裡面的各種食物真的就是吃到飽
尤其是如圖圈起來的生魚握壽司是不會因為這個成本比較稍貴一些
就加價或者不能續點
(P.S那地方就是不能只單吃生魚片不吃飯的意思
畢竟食物盡量不要浪費)
 
不過我覺得滿不錯的
當你點完之後店員也會不定時地來查看顧客的Menu
需不需要加點食物啊之類的
就覺得這家店員詢問客人都相當地有禮貌給人很親切的印象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燒肉啦!

與美味的壽司
我還在用餐時間快結束時
趕緊點了這個從來沒吃過的...手握捲?
 
還有每次都在IG上看到的蝦握壽司
總算這次能好好享用這個美食
實在太爽啦!
 
接著的炸物拼盤
也是讓我大吃一驚
其中有一個食物叫做:乳酪甜心
實在讓我覺得好吃到飛上天
 
當我一切開時
裡面包滿的起司馬上就溶出來
吃下去便是甜甜的滋味
可說是喜愛甜食與炸物的致命殺手
 
回到了湯頭部分
我點的是:牛肉壽喜鍋
可是對我而言湯頭是能再稍微淡一些會比較好
但對於重口味的朋友們就相對比較喜歡
 
不過關於盛湯的湯匙我其實還滿不太能接受
儘管餐廳裡依舊有放湯匙架
但有些顧客可能會習慣把湯匙放在鍋裡
就會導致整根都會變成非常燙
 
建議如果能改變的話
就是把頂端部分改成為木頭來隔熱
相對地會比較安全
(結果拿衛生紙來隔熱)
 
結論:
來這裡用餐就帶個六百元
保證你不吃飽也難啊!
但我覺得雖然沒有算是平價的價位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
偶而朋友聚會等等...用餐時間兩個小時聊天打屁時間也足夠了
這一次就是我的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阿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