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次提要:

經過從一開始下定決心起的這天

我總算還是選擇再繼續寫出更好的文章給你們~

其實傳奇這種好玩有趣的東西我也早已放在我的備忘清單裡

而真的到了某天我才去實現

其實一半的原因都是因為我第一次碰觸這種部落格

還不明瞭寫作手法等等

(求大大們原諒...)

 

但如果有關注我的人也知道

我之前就再頻頻寫孫氏傳奇這份文章了

唯一的目標也只是

在訓練我的文筆文法國文造詣

 

是說為何要這麼努力地寫呢?

答案其實很簡單

就是往自己的興趣去發展

每個人寫的主題都不一樣

有著自己的夢想和興趣往那方向去出發不是就很棒嗎?

 

好啦!上面確實是我自己的想法觀點

主要的還是在下一個傳奇本身

以下我就來講解短短的傳奇規則吧~

(是說我上一個傳奇都沒講這些QQ)


 

先張貼這個網址

裡面內容比較工整

http://amyworldofthesims.blogspot.com/2014/09/TheSims4LegacyRules-2.html

 

主要繼承規則就是:

 

性別規範
第一個是性別,你必須從中挑選一個。
  • 母系家族: 始祖必須是女性,只有女性可以成為繼承人。除非真的生不出女孩,這樣將由男孩繼承。
  • 嚴格的母系家族: 始祖是女性,而且絕對不可讓男孩子繼承家族。所以繼續生產吧!
  • 父系家族: 始祖必須是男性,只有男性可以成為繼承人。除非真的生不出男孩,這樣將由女孩繼承。
  • 嚴格的父系家族: 始祖是男性,而且絕對不可讓女孩子繼承家族。所以繼續生產吧!
  • 平等家族: 始祖可男性或女性。繼承人也是兩性都可以。
  • 嚴格的平等家族: 始祖可以是男性或是女性。 但是只有另一性別的人可以繼承家族。例如: 始祖是女性,那第二代將是男性、第三代女性... 以此類推。

血緣規範

第二個條件是血緣。你必須從以下選擇一個條件。
  • 嚴格的傳統家族: 要當繼承人,小孩必須是上一代生出的孩子。領養的孩子將不可以成為繼承人。
  • 傳統家族: 繼承人必須是上一代生出的孩子。領養的小孩不可成為繼承人。除非上一代沒有生產孩子。這樣領養的小孩將可成為繼承人。
  • 現在家族: 不管事領養的或是生的小孩都可以成為繼承人。
  • 寄養家族: 只有領養的小孩可以當繼承人,生下的小孩不可。除非沒有領養小孩,那生的孩子可以成為繼承人。
  • 嚴格的寄養家庭: 只有領養的小孩可以成為繼承人。生的小孩絕對不可以成為繼承人。
 
繼承人規範
第三個是繼承人規範。請選以下一個條件。
  • 長子(女): 第一個生出的小孩或是第一個加入家庭的小孩。
  • 么子(女): 最後一個生的小孩或是最後一個加入家庭的小孩。
  • 好關係: 和他們的父母關係最好的那個小孩。
  • 價值: 完成最多期望的小孩。如果是平手,那就比較技能數值最高的小孩。
  • 實力: 長子(女)因為是出生順序將是當然的繼承人。 但是如果其他的小孩和繼承人打了一架贏了。那贏的人將可以成為繼承人。
  • 隨機: 繼承人的挑選是隨機的。我想可以用抽籤或是骰骰子吧!
  • 典範: 遊戲的開始,你要挑選一個"始祖"有的個性。只要是擁有這個個性的小孩就可以成為繼承人。如果沒有任何小孩有這個個性,那就使用長子(女)的規範。
以下幾個規範會在某一代進行到一半時改變繼承人。
 
而遊戲規則呢?
就是以十代為目標
我的傳奇模式就以女男交換來作為繼承人吧!
事不宜遲我們就直接開始
請往下
------------------
 
作為新的傳奇、新的世界的候選人
我選擇劉永福大哥擔任我們的狠角色
抱負以及個性為:
 
蛤?你/妳說誰是劉永福喔?
這就要遷就於台灣部分歷史了

1895年5月25日清朝把台灣割讓給日本
劉永福不願意投降...
就是那個早期抗日的某位領袖之一
反正這是遊戲跟那些也沒什麼關連啦
 
然後再把永福拉到世界裡
並給與一片50×50的荒蕪土地讓他居住
 
接著為了生活費上的金錢找想
我也必須把內建給他的資金完全沒收
就像台灣徵收土地一樣慘忍
但至少我還是給他1800當作生活費
(Sorry啦)
 
不過在這個土地上生活
感覺還滿自由的啊
靠著1800元能買些甚麼呢?
 
看來在這種地方生活應該不難啦
但是把錢花到剩這樣
果然是不出我所料的難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有當魯蛇的心態
讓永福找工作,然後...
不!我沒有要讓他找工作
我一律還是以我之前的傳奇種植農作物為主
 
其餘不是種田的時間
他必須要會懂得去挖掘礦物與找尋蛙類來賺取少數的金錢
畢竟錢終究還是錢啊~
 
對於剛來到這個社區結交好友也是非常重要
沒有好的朋友肯定沒有好的未來
但永福一面對就是這個臉色很差的婦女
(應該是婦女吧?)
 
不然就是闖空門來到陌生人家
別人還用異樣眼光看他
他也能若無其事般地裝沒事
 
回到家後依然還是要照顧農田
但隨著農田越大
需要幫忙的人也就需要更多
 
暫時先不要管朋友好了
還是把重心放在未來永福的伴侶身上
 
對於永福的伴侶我沒有太過於的要求
但他如果願意主動去搭訕的話
那就隨他去吧
 
反正以現在這個情況來講
不就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永福的農田慢慢興起
需要人口幫忙的他能夠
成為別人口中的人生勝利組嗎?
請期待下一集
 
下為粉絲團已接收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阿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